close

偽娘 盧彥勳 iphone 女球迷 童玩節 

睇你懂得說謊既水平
睇你懂得說謊既水平有一天,從森林中的兔子遇到了飢餓老虎,你認為兔子應該跟老虎說了些什麼話?A. 不要吃了我,我的肉很難吃B. 不要吃了我,我原本也是只老虎,受魔法之後,才變成兔子C. 獵人馬上就要來,快跑!D. 想吃了我就吃了我吧------------------------------------------------------A的人說謊既水平並不是很高,可是遇到難題總會說謊。說謊方式過于單純,會被人?穿。B的人是個大騙子,你說出的謊言非常巧妙,一般不會被?穿,可是對方一但發現了,會傷害至深,可能會受到相當嚴重的回報。C的人在必要時才說謊。通常都是怕說了真話會傷害到對方,才會無奈地說謊。你的謊話是帶有善意的,但反覆多次也會失去別人的信任。D的人從不會說謊。為人正值,誠實,你深受大多數人的信賴與尊敬是個模範,但在小人眼裡,是眼中釘,第一排斥對象。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