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仔 無尾熊 美女間諜 PK賽 c羅 

一個故事--黎明(2005)
黎明的音樂電影「一個故事」,將於 5日在衛視電影台獨家首播。片中,黎明扮演台灣警察,和女主角房思瑜有一段純真愛情。 黎明推出「一個故事」專輯後,導演周格泰根據專輯中「有情郎」、「赤腳男人的山谷」、「別來無恙」 3首 MV的 3段劇情,拍攝成一部同名音樂電影「一個故事」。黎明並特別來台,穿上警察制服,每日工時超過 20小時,往返台北、高雄兩地,沒日沒夜的趕拍 60多場戲。  「一個故事」音樂電影中,黎明與房思瑜的台詞不多,大多是透過表情、背景、動作來講述故事。全片長達 1個多小時,敘述黎明飾演的台北優秀年輕警員,在巡邏時,驅散一群在公園喝酒喧嘩的年輕男女,並對其中一個女孩留下深刻印象,兩人進而談了一場純真的愛情。 對於首次參與黎明電影 MV演出,房思瑜相當開心,因為片中,黎明不但幫她煮麵、洗衣、還有激吻戲,甚至片尾還安排了一場結婚戲,樂得這位小妮子,高興得幾天睡不著。
 房思瑜說,黎明很和善,常會耐心教導她演戲技巧,其中,一場在餐廳,黎明與她對坐深情相望、對白不到十句話的鏡頭。還是新人的她不易入戲,頻頻 NG,當時她好緊張,深怕導演、工作人員不耐煩,更擔心黎明的看法。沒想到,黎明不但不生氣,還耐心地陪她,教導她「進入情況」,讓一向以「凶」著稱的導演周格泰,對黎明的耐心都不禁直呼:「很佩服」!
參考資料 http://www.cdns.com.tw/20051102/news/ysyl/733400002005110119441214.htm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